Idunna.
喊我Idun或者Calin或者IC都可以哦!

【MTMTE 盾警盾】假如探针像猫咪藏在肉垫里的爪子 #1

一时兴起的梗 千字试个水 等这段时间忙完了就写写写

无视原作的战前时间线 有MTMTE人物客串(私货夹带x.

—————————————————————————————

 合金盾的探针最近有些不听使唤了,当有人触摸到他的手时就会自动弹出,搞得他好像很敏感似的——他的确很敏感。

  工作狂警车当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这个问题,他一如既往地上班-下班-回家充电,偶尔在下班路上买点甜甜圈——是给合金盾的。

  直到有一天,警车难得的没有留在杂乱无章的办公室里修改工作报告而是和合金盾一块回家。他俩很少这么肩并肩地走在一起,比起变形成车冲回家,他们彼此都默认了走回去的方案,虽然警车和合金盾都觉得这样费时费力。

  警车很少有时间这样慢慢地走过每个街口,他绝大多数时间都在冲向一个又一个的案发现场。抛开工作他和合金盾待在一块的时间简直是少得可怜,他俩待在一块的时候一旁总有个第三者,通常是个死人。

  走过第三个街区时警车忽然停下了,他拍了两下合金盾的肩向街边的甜甜圈店里歪了歪头,示意他看向橱窗里展示的新品——淋上浓缩高纯糖浆的钢镚特制甜甜圈。合金盾的第一反应就是店里发生了什么凶案,侧身紧紧贴在警车身后进了店。

  当合金盾看到警车指了指橱窗又点了点柜子里安安稳稳毫无异动的几款甜甜圈后才放下戒备。他没想到警车居然只是来普普通通地买个甜甜圈,当警车把装着甜腻点心的纸袋递到他眼前他才反应过来这是平日里家中甜甜圈的来源,是警车把它们从冷藏柜里选出来,装在袋子里,一路拎回家的。

  “祝你们生活愉快!”钢镚在收银台后踮起脚冲着推开门的二人挥了挥手,在厨房忙着撒糖霜的塔恩也探出了一个头来。

  “哦这就是那个万年黑脸警车的悲催男朋友?”

  “对。但是今天警车他没黑脸。”

 

 

  合金盾小心翼翼地将纸袋捏在手指之间,警车却突如其来地伸出手从掌心一侧扣住了合金盾的手。

  咻————

  藏在手指里探针被无意中激活、弹出,准确无误地戳破了装着甜甜圈的纸袋,袋子挂在了细长的探针上。

  警车先是一吓,接着憋不住笑意,转过身从合金盾地身侧站到了他的面前,手指滑向了合金盾的指弯处,和他的恋人十指相扣。合金盾则慌了神,赶忙收回探针。挂在针上的纸袋眼见就要落地,警车一个弯腰在纸袋落灰前抓住了袋口,当然牵着合金盾的手也没松开,顺着俯身的动作被高高举起,就像是在对满大街的人宣誓主权那样。

  合金盾再一次庆幸他的面罩设计让他做不出什么表情,和警车吵架时做不出凶狠,在这样的意外时刻也做不出害羞或惊异的表情。

  警车直起身抖了抖纸袋检查有无落灰后又转头看向合金盾。

  “探针不是那么用的。”

  “我知道。”

  发声器可不比面罩,掩不住合金盾芯里的慌张。

  他俩就这么手牵手地一路走了回去。

 

  “这世界上充满了爱。”街边咖啡厅里一个蓝白色的小家伙坐在窗边位晃悠着他的脚。

  旁边有个紫色大家伙为他拿来了一根弯曲的吸管。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unnalCalin. | Powered by LOFTER